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李小琳:父亲李鹏身体状况很好

2011年03月04日 14: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4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会议中心。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琳出现在妇联分组讨论会上。休息期间,李小琳接受中国经济网、凤凰网对话时透露,父亲李鹏现在身体很好,女强人真正的强是“心中有大爱”。李小琳今年的提案主要关注社会慈善管理立法相关工作。

德法并举提升社会道德情操

问:您刚才说比较关注慈善方面,能不能具体谈一下这方面的情况?

李小琳:我的提案是德法并举加强社会慈善管理。主要内容是根据多年间社会发生的现象,提倡社会道德情操,同时加强社会公共管理、出台相应的慈善法、制定一些具体规定。杜绝不合理、不合规的事情。

问:关于农民工的社会保障问题能不能谈几句?

李小琳:这是我们关注的问题。我非常支持和关心农民工社会保障问题。此外,还包括现在社会重点关心的问题,在明天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可能会有一些措施出台。

我自己的提案是德法并举,加强社会公共慈善管理,主要是关于道德情操建立,另外就是加强立法。

真正的女强人心中要有大爱

问:您怎么理解“女强人”三个字?

李小琳:你们今天正好来妇联组采访,我们整个组包括中国不同行业的优秀女士,她们在不同行业中都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我觉得所谓的女强人应该首先是女人,有女人味,女人的秀,女人的美。

我觉得最强的是心中的强,心中的强主要是心中有爱,这个爱不是狭隘的爱,是大爱。女人是母亲也是妻子,也是姐姐妹妹,所以每个女人的角色很多,如果可以完成好这些角色,把你心中的爱献给你的家庭,献给你周围,这就是和谐社会最简单的元素。我衷心祝福每一个女人都是一位女强人,在社会当中都更加美丽。

问:您觉得作为女儿的角色应该是什么?

李小琳:女儿的角色就是应该好好尽孝,照顾母亲、照顾父亲、照顾家人,做一个乖乖的、尽孝的好女儿。

父亲李鹏身体状况很好

问:现在跟您的父亲见面多吗?

李小琳:女儿肯定要跟父亲见面,谢谢。

问:他现在身体情况怎么样?

李小琳:他很好,谢谢,谢谢大家的关心。

(本稿件特供凤凰网使用,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wangft] 标签:德法 社会 李小琳 李鹏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