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李长江委员:中国奶质量不断提高 靠国外供应不现实

2011年03月05日 14:54
来源:人民政协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质检总局原局长李长江今日接受人民政协报、凤凰网对话时表示,中国奶业质量不断提高,个别时候发现个别问题不代表全局。

内地居民近日掀起赴港澳购奶热,对此,李长江委员表示,中国这么多人口的国家,如果依靠国外来供应奶是不现实的。“奶业还是民族产业,国家采取措施确保奶的质量,而且最近几年不断努力,奶的质量已经不断提高,个别时候发现的问题不代表全局。”

“人们都关心奶的质量,我认为这也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毕竟我们有些奶企发现了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我认为应该一是加大监督力度,二是企业应该承担质量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因为企业生产的产品合格不合格,企业是最清楚的,必须要加大对奶企的监管。”

李长江委员表示,有关部门已经就这一问题发表了意见,也采取了措施,比如皮革奶问题,相关部门都在讨论。“我想这些不是主流奶业存在的问题,而是一些规模不大的奶企可能出现了一些状况。”

他称,今年准备了“打造质量强国”的提案。“十二五提出加大结构调整,中国经济再上一个新台阶,要又好又快发展,好,就是一个质量问题。所以提出要做质量强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hanfn] 标签:李长江 奶业 人民政协报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