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李德水:中国论文数量世界第一 引用率排100位之后

2011年03月07日 10:2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栋、何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在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记者会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原局长李德水建议,必须尽快改革我国的科研体制和对科研人员的评价考核机制,绝不能以发表多少论文去论英雄。“我想跟大家说两个‘第一’,中国现在有两个世界第一。一个是研发人员,到2009年年底,我们有318.4万研发人员、科技人员,这是世界第一,超过美国;一个是近年来我们科研人员发表的期刊、论文数量已经超过美国,居世界第一。”李德水说,但是这些论文平均引用率排在世界的100位之后。

李德水说,“十二五”规划纲要提出“十二五”期间中国经济增长率年均7%,标志着“十二五”期间绝不能再以牺牲环境、过量消耗资源为代价来换取高速增长,要防止在地方上把“十二五”规划的发展目标层层加码的现象,要把“十二五”规划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hanfn] 标签:李德水 十二五 论文数量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