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刘明康:2011年新增贷款总量将与去年持平

2011年03月07日 11: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艾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7日讯 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在两会间隙对话中国经济网、凤凰网时表示,现在银行的放贷冲动已经比去年好很多,保障性住房一定要在商业可持续的情况下使用银行贷款。

刘明康称,有了“社会融资总量”的概念以后,将来可能不再用M2作为衡量指标。“报告中提到M2增速要16%,它和贷款的关联度较高。这要看央行宏观调控、货币政策导向的转变。我们就是积极配合央行,没有具体信贷规模了。”

他表示,四大监管工具获国务院支持,进展非常顺利,正出台具体办法和指引。“我们准备在十二五期间,在全世界较靠前地完成新的框架和工作。这不会对银行造成影响,中国银行业的资本充足率很好,跟西方国家现在忙着补充资本是两个概念。”

刘明康指出,对三农的信贷支持一定要加强。“我们去年实现了对农业贷款的两个‘不低于’,今年争取增速不低于去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hanfn] 标签:刘明康 新增贷款 央行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