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李书福:解决拥堵问题只有口号还不够 要出实招

2011年03月08日 21:18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3月8日电 全国政协委员、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作客本网两会访谈,就提高劳动者权益保障对国家产业战略转型的意义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李书福在访谈中表示,解决拥堵问题只有口号还不够,要出实招。

[主持人]相信李总的经验能够给我们想创业的朋友以启迪。那对于汽车发展和城市交通的矛盾,您怎么看呢?

[李书福]我觉得地方政府的积极性没有调动起来,因为解决交通拥堵的问题是要花钱的,比如说要重新进行城市规划,要制造很多桥梁,要增加智能交通设施等等,如果地方财政收入不能得到增加的话,地方财政的积极性就没有。地方财政和中央财政的比例,我认为中央财政拿得多了,地方财政太少。汽车消费税和燃油附加费基本都是中央财政收了,地方政府没有动力,要解决这些问题,一定要有内在的动力,只有口号还不够,这是我提案的核心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wangkt] 标签:李书福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 解决交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