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霍震霆:港珠澳大桥对两地经济发展起重要作用

2011年03月08日 21:40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财经讯 3月8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霍英东基金会主席霍震霆在两会间隙对话凤凰网财经时表示,港珠澳大桥的建设让香港与内地的交通更加方便,对经济发展起重要作用,可逐渐拉近两地的差距。

以下为对话实录:

霍震霆:十几年了,我今天真是离不开国家对我们的支持。反过来我也觉得特别也就是在,不只是金融方面还有商业的交流,大家知道的在改革开放香港有一方面参与,离不开当时的支持。但是慢慢已经我觉得不只在经济方面,我觉得特别加强,特别是年轻人下一代对国家多一点国家的认同。特别很多不从城市,文化多方面我觉得加强我们对国家的认同,我觉得可以多方面。

特别深圳这是我们对面的,这两个体制不一样,一方面可以强调利用香港的一国两制的特殊的环境。但是同一方面可以方便的加起来,同时我们发展南沙在广州一个点,希望在通过这个方面可以加强两地的具体的交流。我觉得怎么来说,这样蛮多了。但是我反过来加大力度,特别你们方面,媒体两方面很发达的。但是我觉得真的媒体方面可以多一点搞一合平台,让国内了解香港的社会环境,特别很多年轻人多一点了解我们国家最近的发展,加强我们,我刚才谈到的中国传统的价值观,我觉得这对我们繁荣的稳定是很重要的一环节。

问:你怎么看港珠澳大桥的建设呢?

霍震霆:最重要的是,我觉得一个交通方便,以前香港来北京都不容易,现在有高铁,将来就是香港去内地15分钟。所以实际上我们强调的一个钟头的商务圈,所以我觉得这对中国的发展很重要。如果加强交通的方便,慢慢地拉近两地的差距。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lizy] 标签:霍震霆 香港 方面 两地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