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陈志列委员:愿掏10亿元建保障房

2011年03月11日 15:26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邵泽慧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邵泽慧) “李克强副总理参加我们分组讨论时问,民营企业家愿不愿意参与社会保障性住房的建设?我当时也举手表了态。我们研祥集团决定拿出10亿元来做这件事。”日前,全国政协委员、研祥科技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陈志列向记者透露。

陈志列一再强调千万别把他和房地产商相比。“研祥盖保障性住房,房子不是我卖的,我们是交给政府,由政府去分配的。”

研祥集团首先选择在有研祥分公司的城市和总部地区建设保障性住房,第一批保障房可能在深圳率先尝试。陈志列说:“只要政府有建保障性住房的地,就开始干。政府需要什么我们就盖什么,需要哪种类型的、在哪里盖,这个是政府说了算。”J049阎彤摄 J12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lizy] 标签:陈志列 研祥 住房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