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厉以宁:正在商量分税制改革

2011年03月11日 17:14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超 张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并表示上市公司造假 不仅要罚还要赔

本报讯(记者 周超 张媛) 今天上午,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厉以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正在商量分税制如何改革。

厉以宁表示,上市公司的分红制度,主张现金分红为主,现金分红对股民来说是怎么用的问题,愿意干什么就干什么,如果老是配股,对投资权有限制。

“现金分红不比银行低,可鼓励投资。上市公司造假问题,都是错误的。我在起草证券法时,讨论过上市公司造假不仅要罚,还要赔,罚是给政府,赔是给股民。”厉以宁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lizy] 标签:厉以宁 上市公司 分税制改革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