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代表批评政府采购猫腻太多

2011年03月13日 09:21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社电 “像我们这样的高校、科研机构,好不容易‘讨’来的经费,经政府采购这么一轮转,基本全部又‘交公’了。”11日上午,在浙江代表团第三小组分组审议时,吴子婴代表发言时说。

吴子婴是浙江理工大学材料与纺织学院纺织材料实验室主任。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锡荣也表示。“政府采购,猫腻太多,从原来分散于各个部门的采购变为现在的政府集中采购,如果失去监督,很可能导致集中腐败。”

为此,有代表建议建立政府采购事前、事中和事后为一体的全程监管体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guoym] 标签:政府采购 代表建议 代表发言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