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2家城市消协建议:机票信息都应注中文

2011年03月15日 07:50
来源:新京报 作者:廖爱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天(14日),北京、天津、上海等22家城市消协维权联盟再次联合向交通运输部和中国民航局发出建议书,希望能敦促尊重国内法律和消费者的阅读习惯,在机票和电子客票中全面加注中文说明。22家城市消协维权联盟认为,用中文标注、让消费者看懂并不存在什么困难,“最根本原因就是航空运输行业缺乏对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尊重,服务意识不到位”。(记者廖爱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huangshuo] 标签:机票 消协 中文说明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