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李开复博鳌谈大学生就业

2011年04月14日 15:22
来源:南海网 作者:符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李开复博鳌谈大学生就业

李开复(微博专栏):地方网络媒体发展潜力大 建议重点关注社区 (南海网记者 张茂 摄)

南海网博鳌4月1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符泽亢 卢天琴 李庆芳)4月14日上午,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抵达博鳌,他接受南海网记者采访时说,地方网络媒体发展潜力大,建议重点关注社区。

李开复非常看好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他认为地方网站有很多独特的优势,应该多发掘信息的流传,创造更多的社区,让更多本地的网民可以参与。

李开复透露,创新工场非常专注移动手机、互联网领域,目前需要的大学生主要是计算机方面。今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李开复除了参加“移动互联网的未来”谈论会,还将主持“大学校长对话企业领袖:人才培养模式的再思考”这一讨论会。

被称为“大学生导师”和“创业导师”的李开复认为,目前大学课程和社会需求有一定落差,建议在校大学生利用暑期多打工,了解企业的工作方式,已经毕业的大学生就业时,不要要求太高,期望太高,要从基层磨练学习,未来一定光明。

 

相关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guowei] 标签:李开复 大学生就业 博鳌亚洲论坛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