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胡锦涛:中国始终把亚洲放在对外政策的首要位置

2011年04月15日 11:48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人民网北京4月15日电 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开幕式今日上午在海南博鳌举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发表主旨演讲时表示,近代饱经沧桑的中国人民深知和平之珍贵,发展之重要,中国将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奉行互利共盈的开放战略,始终把亚洲放在对外政策的首要位置,坚持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的周边外交方针,积极发展同亚洲各国的睦邻友好和互利合作,不断增进相互理解和信任。

胡锦涛说,中国将继续致力于通过友好谈判,和平解决同邻国的领土、领海和海洋权益争端,在地区热点问题上发挥建设性作用。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地区安全对话和合作,努力维护有利于亚洲和平与发展的地区环境。中国永远作亚洲各国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

胡锦涛最后说,总之,我们对亚洲的未来充满信心,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开创亚洲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关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wangxy] 标签:亚洲 胡锦涛 中国 博鳌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