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朱云来:有持续发展潜力的企业最受投资者欢迎

2011年04月16日 17:06
来源:财经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6日,中国国际金融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朱云来在博鳌亚洲论坛时表示,中外投资者最欢迎有持续发展潜力的企业。

朱云来表示,在世界经济的环境格局里面从事两种行业的很受欢迎,一是制造,二是服务,特别是具有国际性的服务。朱云来认为,世界市场重新调整格局。新一步的发展具有更多新的挑战。中国企业早期通过劳力成本的优势,在发展过程中积累了管理经验、发展经验和生产规模。而对于投资者来讲,哪一个企业把这几个因素结合起来,有可持续性的发展潜力,既有效益也有规模,还有长期可持续的发展,投资者一定非常欢迎,不光是外国的投资者欢迎,中国的投资者也欢迎。

 

相关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wangcong] 标签:投资者 朱云来 财经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