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吴厚刚:日本核辐射对公司海产品没有影响

2011年04月17日 23:47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王颖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獐子岛渔业董事长吴厚刚16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间隙表示,根据公司目前的发展规模与收入增长,如果相关工程组织得当,五年再造三个獐子岛计划将不成问题。他还表示,日本核辐射对公司海产品没有影响。

吴厚刚说,根据公司未来的五年规划,獐子岛已经并将陆续启动几个十亿工程,包括鲍鱼十亿元工程、海参十亿元工程、扇贝亩产倍增工程、高档鱼粒养殖工程和调理食品加工贸易工程等,如果这些工程组织得当,未来五年打造3个獐子岛是没有问题的。

到目前为止,公司确切海域为285万亩,今年突破300万亩将没有悬念,公司正就申请新海域与政府进行沟通,目前为止沟通进展良好。

吴厚刚称,今年3月11日发生在日本福岛地区的地震与海啸以及地震与海啸所引发的核辐射,对全球渔业食品经济带来重大影响,特别是对日本海洋渔业的影响,将带来全球渔业资源供应格局的改变。但无论从哪个权威机构发布的科学数据还是实际情况来看,核辐射并没有影响到獐子岛的海洋渔业资源。

 

相关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hanfn] 标签:吴厚刚 核辐射 獐子岛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