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恶名市场”名单针对全球 正等待百度义乌回应

2011年04月22日 17:56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网独家对话美国贸易副代表马兰提斯,他透露了美国在投资环境、知识产权、能源战略的一系列思路。马兰提斯表示“恶名市场”名单针对全球 正等待百度义乌回应。以下为文字实录:

    凤凰网:百度、淘宝、北京的超市、义乌的小商品市场,已列入了“恶名市场”名单。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有收到他们的任何答复吗?

    马兰提斯: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发布了一个众所周知的报告,关注知识产权以及盗版等问题,不仅仅是针对中国,而是针对全世界。这份报告涉及了一些国家存在的问题,比如印度尼西亚、菲律宾、俄罗斯以及中国。我不清楚我们是否获得了来自百度或者其他中国公司的意见。

    凤凰网:也就是说目前USTR还没有收到任何上述公司的回复吗?

    马兰提斯:至少我个人没有发现他们的回应,其实我们也正在搜集公共评论。

    马兰提斯:我们独立发布“恶名市场”的报告,以便于能够深入研究这个问题,并希望能够利用它在双边合作中取得进展,进一步在“恶名市场”杜绝盗版、打击假冒伪劣。

    凤凰网:是否可以理解为这标志美国注重版权问题或者是在这方面的力度加大?

    马兰提斯:今年,我们确定了在世界范围内进一步深入“恶名市场”的重要性,这也是我们独立发布那份报告的原因。

   马兰提斯:它们确实努力改进并解决问题,但还不够。尽管付出努力,但还是远远不够,仍然存在很多问题,仍需进一步加强。我认为不仅要展示他们做出的改善,还要明确我们针对互联网和“恶名市场”的打击盗版、打击假冒伪劣的立场和态度,我们仍有很多要做。

  凤凰网:我可以认为义乌市场有所进步,但还是远远不够的?

  马兰提斯:已经得到一定的改善,还可以取得更大的进步。我们也很有兴趣在这个问题上和中国多交流多沟通。

点击此处查看专题 独家对话美贸易高官 中美经贸博弈

美贸易代表:中国投资环境改善巨大 看好中西部

美贸易副代表:促华调整自主创新政策 与政府采购脱钩

美贸易副代表:不排除就稀土议题向WTO提出诉讼

美贸易副代表:贸易纠纷无需回避是经贸健康标志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zhangzj] 标签:恶名市场 百度 义乌 知识产权 盗版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