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敬涵:国美前景仍不明朗 股价看跌

2010年09月28日 19:31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据接近董事会的人士消息,除第四项议案,既取消一般授权得以通过之外,黄光裕提出的其他动议均没有获得通过。其他议案,均集中在双方对国美董事会的人选上。据《财经》记者获悉,在其余议案上,几乎每项议案黄家均输了约4个百分点。凤凰网财经就此连线侨丰证券业务发展董事连敬涵,连敬涵表示,股东大会结果表明陈黄双方均没有完全获胜,国美的前景仍不明朗。

连敬涵认为,从股东大会投票结果来看,黄光裕方面未能有人进入管理层,而取消董事会增发授权获通过又让黄光裕方面的股份得以不被摊薄,因此对双方而言都没有完全获胜。而黄光裕方面日后亦很可能再有动作出来,因此国美的前景仍不明朗。

今日午后国美电器股价一度出现直线拉升,但随后出现回落,连敬涵认为这只是市场的炒作。谈到国美的后市走势时,连敬涵表示:“市场对于股东大会的结果会感到失望,国美的股价可能会跌回去。”他认为,若任一方完全获胜对于上市公司来说都是利好,反之则不利于股价。

相关专题:

中国首富黄光裕涉嫌经济犯罪被调查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zy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