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金浩茶油发布声明 回应产品含致癌物质超标6倍

2010年08月31日 16:28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近期,互联网上部分网络论坛及微博陆续出现湖南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金浩茶油被查出含有致癌物质超标6倍”的消息,对此,金浩茶油8月20日发布公告,称报道属谣传,旗下主打产品“金浩茶油”系列高档食用植物油质量安全可靠。以下为公告全文:

湖南金浩茶油发布声明 回应产品含致癌物质超标6倍

湖南金浩公司声明(图片来源:湖南金浩公司网站)

金浩茶油的广大消费者朋友们:

大家好!

日前,互联网上部分网络论坛及微博陆续出现我公司(湖南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金浩茶油被查出含有致癌物质超标6倍”的谣传,严重损害了我公司的品牌形象,针对此事我公司现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公司郑重承诺,旗下主打产品“金浩茶油”系列高档食用植物油质量安全可靠。产品一直严格按照国家各项标准规定安全生产、严把质量关,先后通过国家质量检验部门“质量安全”认证、“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放心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产销量稳居全国第一。

二、本次网络不实谣传,不排除是竞争对手恶意炒作嫌疑,我公司正在寻找不实信息源头,并已主动与监管职能部门积极沟通,将会在合适时机发布权威信息。

三、金浩茶油非常重视产品安全生产和成品检测,定期邀请政府有关部门对产品品质进行监控,同时也欢迎广大消费者、媒体朋友的监督与检查。 我们相信,谣言止于智者。希望广大消费者相信民族品牌,放心食用金浩茶油。

湖南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8月20日

相关专题:

金浩茶油陷致癌物超标秘密召回门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zj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