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家乐福打折季 购置年货最给力

2011年01月25日 14:47
来源:中金在线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到了年根底下去逛街,满眼都是sales(促销)的大招牌,消费的欲望很容易就被激起。吃的喝的穿的戴的,商家们都铆足了劲,准备迎接“一年中最好的日子”。记者从京城各商场超市了解到,各式年货都已经摆上了架。

数百种年货上柜

走亲访友常用的各式礼盒目前是超市最热门的商品。记者昨天在家乐福双井店看到,干果、熟食、生鲜、进口食品等礼盒在年货大街上已经排好了队等着消费者来 挑选。据家乐福北方区负责人介绍,年货大街上的商品有几百种,礼盒单价满100元立减15元。超市发推出了饮料礼盒、红酒礼盒、白酒礼盒、干果礼盒、杂粮 礼盒、水产礼盒、橄榄油礼盒等系列商品的让利促销活动。超市发相关负责人表示,从1月18日至2月10日期间,超市发百余家店面将陆续举办“生鲜盛宴”、 “新年聚实惠”、“走亲访友早备齐”、“正月秀发巧呵护”等大型促销,近500种商品减价幅度超过20%。

 

相关专题:家乐福中国乱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zhangzj] 标签:礼盒 家乐福 打折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