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家乐福聘百名“啄木鸟” 引入社会监督价格机制

2011年03月10日 16:58
来源:新华网 作者:周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上海3月10日电(记者 周蕊) 跨国连锁企业家乐福10日在此间为首批10位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正式引入社会监督机制。根据计划,家乐福在华东地区的社会监督员人数将达到100位。

家乐福方面表示,这些监督员将不定期对家乐福在上海的20家门店进行“暗访”和监督,内容包括商品质量、员工服务、内部管理、购物环境等。他们将把检查结果直接反馈给家乐福中国区相关负责人,并纳入门店考评体系,以此督促门店不断改进和优化服务,提升管理水平。

“社会监督员们可以对门店的各个方面提出意见,比如付钱时排队太长、产品种类不齐全、价格错误等。”家乐福上海区域经理杜邦说:“通过‘啄木鸟’汇报给家乐福总部的意见,我们能更好地查漏补缺,防患于未然,未雨绸缪地从小细节改进服务。”

对于家乐福“啄木鸟”是如何挑选出来的,杜邦说:“我们从普通的消费者中选取了首批的10名监督员,虽然他们来自不同的社会阶层、年龄层次也不尽相同,但他们都是家乐福的常客,每个月至少购物3至4次,并且对消费监督都有心有力。”

家乐福中国区副总裁贝多拉表示,家乐福此次推出四维顾客服务体系,希望能切实提升各家门店的内部管理和顾客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的顾客。

作为四维顾客服务体系的一部分,家乐福还公布了统一的上海区服务监督电话,受理消费者的咨询以及投诉。

 

相关专题:家乐福中国乱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lizy] 标签:啄木鸟 家乐福总部 社会阶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