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力争美首份合同 中企成功竞购通用财产

2010年07月09日 23:55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7月9日《金石财经》节目播出“华为力争美首份合同 中企成功竞购通用财产”,以下为文字实录:

安东:中国作为清洁能源发展速度全球第一的国家,也一直没有停下发展的脚步,《华尔街日报》就报导说,中国首座大型海上风电项目已经在周二在上海东海大桥正式并网发电,据了解这个专案的一期工程总装机容量为10.2万千瓦,二期工程将会进一步的增加10万千瓦的装机容量。不仅如此上海还计划建设另外四座海上风电厂,从而使得上海海上风电总装机规模达到110万千瓦。而路透社的消息说,说美国电动车企业ZAP周四的时候就表示,说计划以2900万的现金收购浙江永源汽车有限公司51%的股权,两者将会成立合资企业,ZAP公司就表示说未来将会重点的关注(卡)。

我们也看到说电信设备商华为正在投标,争取向美国第三大移动通讯运营商销售设备,用于扩建其无线宽频网络,如果交易获得成功,华为首次向美国一家电信运营商来销售。说到成功的案例,这两天就有在7月7号的时候,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就宣布,同世纪汽车公司出售旗下的转向系统公司,而值得注意的是这家太平洋世纪汽车公司是一家民企和国有企业组建的合资公司。有观点就认为,以后由民营企业来经营,国有资本出资这样一个海外并购模式会越来越多的显示出独特的效用。

相关专题:

金石财经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zj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