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文晖:房产成交量上涨表明市场刚性需求大

2010年12月09日 22:02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2月9日《金石财经》节目播出“朱文晖:房产成交量上涨表明市场刚性需求大”,以下为文字实录:

朱文晖:怎么预测中国楼市的走势,就像今天朱中一所说的,说比天气预报还要难,天气预报你只能预测三天,还可能不对,所以预测中国楼市也这样,但是就说从这两个星期的成交量来看,市场又消化了,就是9月底、10月初那一轮的这种压力,所以现在就是要看决策层到底怎么看待楼价,他是想把它打下去说现在就是健康的。因为这个限购令已经是比较明显的,就是一个地方不管外人自己的居民都是可以再买一套,基本上一线城市都是这样的。

现在它又上来,就表明市场的刚性需求确实非常大,而且很多人是拿了钱等着楼市下来要入室,所以他们老在问,到底是不是该买了,因为很多人确实买的起。所以在这种状况下面,未来一段时间市场怎么动,然后政策又怎么动,很可能是由政策来决定这个走势的,当然这个政策决策者到底决定这个是不是还要再调。

相关专题:

金石财经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dj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