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朱文晖:中国房地产业或进入市场走势新拐点

2011年02月10日 21:35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2月10日《金石财经》节目播出“朱文晖:中国房地产业或进入市场走势新拐点”,以下为文字实录:

朱文晖:去年一年大家都说这个楼市会怎么怎么样,但是确实这个是很难判断的,而且基本的走势它是往更旺盛的走,但是以我自己的经验判断,恐怕现在是到一个拐点了,这个拐点的意思不是说它一定会降,而是至少是涨了。

曾瀞漪:停在那儿。

朱文晖:或者是用成交来看非常的惨淡,它惨到什么程度,可能只有房地产企业才知道。这些大的城市,好像最多几十套成交,有的甚至是零成交,所以我们去年说房地产企业不怕调控,因为它有很多钱,但是这种局面一旦持续三个月,就会对楼市有根本性的影响,当然这种影响主要来自最新推出的国八条,现在有消息说未来一个星期北京也会采取类似上海那样的限购政策。因为这个限购是最厉害的,真正能买房的是那些早就买了很多套的,他才有钱买。现在基本上上海那个限购政策是响应国八条,因为国八条要求地方政府在第一季度必须提出你这个房地产的目标价,这样一下就落下来了。

所以今天有评论说,说调控地产的政策是打蛇打到了七寸上面,当然这方面这个政策下去了,这个牛鼻子牵住了,真的它要作用到牛的全身恐怕还得一段时间,我想这段时间是房地产企业资金压力最大的时候。它们现在可能还有储备,但是一旦过了这个储备期会怎么样,我想大概就是年中的时候,比如说两会,开两会期间怎么讨论的,两会后有没有新的措施,继续的措施出来,还是说继续观望一阵。

 

相关专题:金石财经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wangft] 标签:朱文 拐点 限购 政策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