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朱文晖:美联储定调 奥巴马选情或更糟糕

2011年06月23日 20:52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6月23日《金石财经》节目播出“朱文晖:美联储定调 奥巴马选情或更糟糕”,以下为文字实录:

朱文晖:如果美国的房地产市场恢复不了,奥巴马怎么办?

曾瀞漪:明年连任怎么办?

朱文晖:现在得票率虽然比,要是说民调的话,把共和党候选人拿来一比的话,他现在是领先,但是选民最关心的就是失业率的问题。其实今天伯南克说的问题很关键,说要到2013年,才能够降到8%以下,这个对奥巴马是非常重大的挑战。

曾瀞漪:这是已经在选举之后了,总统大选之后了。

朱文晖:可能换了一个,如果说在投票的时候,降不到8%以上,就有相当大的危险性,而且最近失业率还是有波动,现在又上来到9.1,奥巴马有没有办法,现在看没有办法,第一财政的政策,现在国会两党斗的很厉害,以后一段时间,特别是在明年一年,共和党一定看死他,让他消减财政的开支,在这地方没有空间可以做了。

第二个就是货币政策,本来美联储就有相对的独立性,现在伯南克这么一个定调,他定调什么呢?说这次经济下滑是短暂的,意思就是不要采取QE3的做法,也意味着在未来至少3到6个月,我们看不到货币方面会宽松,所以我觉得未来几个月,从奥巴马的选情来看,他会比较糟糕一些。

 

相关专题:金石财经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wangtao] 标签:朱文 奥巴马 美联储 选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