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星海:地方金融机构应结合经济形势推出创新型业务

2010年06月25日 20:32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由上海市政府和中国一行三会共同主办的2010陆家嘴金融论坛于6月25-26日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危机之后的经济结构调整与金融变革”,凤凰网进行全程直播。6月25日晚,陆家嘴论坛浦江夜话第三场聚焦“省市政府在管理地方金融中的作用”,各个省市金融主管部门的负责人就此议题展开讨论。上海市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主任方星海表示,地方政府所属的金融机构应该结合地方经济形势,着力推出适合当地经济发展的创新型业务,以下为文字实录:

方星海:因为上海我们不是一个省,我们地域来说,比浙江、江苏、重庆小很多,但是经济体来说上海是一个很大的经济体。地方政府就是在发展本地的金融机构方面我觉得空间还是很大,特别是结合这些地方的经济的发展,对这些地方的经济服务来看还是有需求。不是说全国性的经济机构没有提供服务,但是要就它的细化程度,它的这种侧重方面,就更能结合当地的发展,特别是一些创新业务的推出等等方面,地方政府所属的金融机构还是可以起相当大的作用。

相关专题:

2010陆家嘴金融论坛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zj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