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晓鸽:投资了很多与生活健康理财有关的产业

2010年06月26日 00:40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上海市政府和中国一行三会共同主办的2010陆家嘴金融论坛于6月25-26日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危机之后的经济结构调整与金融变革”,凤凰网进行全程直播。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在与凤凰网的独家对话中表示,投资了很多与生活健康理财有关的产业。以下为对话实录:

熊晓鸽:现在我们这个社会大家都追求生活的更好,所以我们也投了像时装等等,还有人们希望健康更长寿,所以我们投了健康养生,另外人们希望更有钱,我们手中有钱了怎么管理好资金,怎么理财等等方面。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人们还想更高兴,文化娱乐,文化产业,我们投了很多,所以更关注。

凤凰网:那怎么样平衡人民币基金和美元基金呢?

熊晓鸽:人民币基金对我们原来的补充,因为我们过去主要管的是国外的基金,有一些领域是国外的基金没法去投的,国内还是受到一些行业限制,人民币基金就没有限制。

第二,在上市来讲,在国内市场上上市更容易一点,因为过去都是用国外的钱做海外结构,在海外上市,现在中国的股市也比较好,这也是我们另外的一个机会,谢谢。

相关专题:

2010陆家嘴金融论坛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inghl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