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黄金交易所王喆:投资白银要见好就收

2011年05月21日 10:01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财经讯 由上海市政府和中国一行三会共同主办的2011陆家嘴金融论坛于5月19-21日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新时期的金融体系及其宏观管理”,凤凰网财经进行全程直播。上海黄金交易所理事长王喆在与凤凰网财经独家对话时强调,投资白银要理性,见好就收,设好赢亏点。以下为实录:

凤凰网财经:您对这个事情怎么评价的?

王喆:现在是这样的,刚才几位领导的讲话不都说吗,今年大家通胀的预期(高),另外一个今年主要是对金价的影响,现在是整个的因素,比方大家考虑的是,影响金价的N多个因素,地缘政治、战争、货币还有供需的关系,以及通胀的预期,这些因素今天都集中在黄金身上了。

包括央行现在变成了净买入,这样都导致金价给大家一种预期,好像是都要往上涨,但是我们交易所肯定是不会预测金价的,怕误导,你们要观察只能是看,影响金价的各个因素之间发生变化以后,可能会对金价的走势生产影响了,就这么多了。

凤凰网财经:能说一下白银呢,白银市场的状况?前几天大涨,之后又大跌,您觉得后市怎么样?

王喆:交易所我们不可能预测后市,因为这种预测将来可能会误导投资者,我只能说今年的白银涨幅波动比较大,已经接近历史高位了,已经到了将近50美金,又从50美金一路下降,在我的印象里下到了32块多,的确作为投资白银我始终说作为投资者你们要理性。一个是不光要有心理承受能力,资金承受能力,一定是见好就收或是咱们老百姓说的,一定要把自己的赢亏点设好,这里头也含有操作技巧等等。

从交易说来讲,从银价上涨,我们交易所就不断的发布警示,包括我们每一次提保障金都是先与国际市场提的,包括我们限止涨、跌,以至于追加延期补偿费,这一切的措施都是为了保护投资者的利益,也是维护市场市场稳定,尽可能的把市场风险化解掉,只能是这样了。

 

相关专题:2011陆家嘴金融论坛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wangxy] 标签:白银 金价 交易所 凤凰网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