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农行周宏亮:预期收益是谈判沟通的一个结果

2011年05月21日 10:21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财经讯 由上海市政府和中国一行三会共同主办的2011陆家嘴金融论坛于5月19-21日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新时期的金融体系及其宏观管理”,凤凰网财经进行全程直播。中国农业银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周宏亮在与凤凰网财经独家对话时表示,要让客户理解预期收益,银行须投入大量精力做客户沟通和服务,换而言之,预期收益是一个谈判、协商、沟通的结果。以下为实录:

凤凰网财经:咱们跟客户介绍的时候,盈利率要披露的很多。

周宏亮:要是行业的票据、债券或者货币市场的这些理财产品它都是用的是预期收益,预期预期收益是银行内部核算、表内外的核算这种需要,实际上它还是一种低风险,相对固定收益的产品,这个基本上是能够知道。其他的一些投资它是需要长期的时间来验证的,那很多人就希望短期内达到预期收益,那预期收益是一年以上,还是两年以上,你关注这个过程还是关注这个结果。它有些预期收益是看结果,有的他就天天不看结果。

但是很多人盯着过程,这个过程里面是没有达到预期收益,他天天就着急了,就需要沟通。所以要做很多的客户沟通和服务,投资的一些报告会、沟通会,让大家理解这种投资风格,理解这个市场,然后他对预期收益就能理解了。

凤凰网财经:咱们这个盈收是以什么来作为标准的?

周宏亮:收益目标是根据客户他自己的资产投资额度来确定的。假如你有一个亿,你需要两年不动的钱,你的预期期望是什么,你的预期期望比如说两年假如说是10%,那我就是通过行内外的一些机构去合作,去看看有没有10%,这个10%的安排下来,你得到了10%,我银行得到哪些。

这个整体下来是一个谈判、协商、沟通的结果。

 

相关专题:2011陆家嘴金融论坛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wangxy] 标签:周宏 收益 凤凰网 结果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