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杨琨:只有遵守巴塞尔协议原则才能办好商业银行

2011年05月21日 12:05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财经讯 由上海市政府和中国一行三会共同主办的2011陆家嘴金融论坛于5月19-21日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新时期的金融体系及其宏观管理”,凤凰网财经进行全程直播。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杨琨在专题会场五:“巴塞尔协议III 及其对全球银行业的影响”上表示,产品创新工作由分散走向集中,体制机制逐步完善,产品竞争力不断提高,为农行打造优秀大型上市银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产品创新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

以下为发言实录:

今后一段时期农行产品创新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把产品创新作为打造优秀大型上市银行的重要基础性工作,理顺体制机制,落实各方责任,形成研发合力,快出产品;找准创新方向,加快项目推进,提高研发质量,出好产品;加强对内推广,突出对外宣传,强化营销支持,用好产品;推进产品经理队伍建设,营造全行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创新氛围,全面提升农行产品竞争力。

对于贯彻执行产品创新工作,杨琨从总分行两个层面提出指导意见:一方面,要求总行夯实创新基础,提高创新能力;另一方面,要求分行找准创新定位,激发创新活力。杨琨强调,产品创新是一项多部门参与、分段实施、流程运作的系统工程,各部门要高度协同,按照已经确定的产品研发计划,切实履行自身职责,高质高效做好各自负责的具体工作,理顺体制机制,搭建高效的产品创新平台。

今年是农行的基础管理提升年,杨琨要求各级行要将产品创新工作与夯实管理基础结合起来,从完善各项激励考核机制,提高科技支撑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产品创新信息交流,全力打造创新文化等五个方面入手,理清思路,找准定位,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开创全行产品创新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专题:2011陆家嘴金融论坛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chenbl] 标签:产品创新 杨琨 新局面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