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金所总裁:QFII参与股指期货正在有序推进

2011年05月21日 18: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涛、周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上海5月21日电(记者王涛、周琳)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总裁朱玉辰21日在“2011陆家嘴论坛”上表示,中金所根据证监会的安排,QFII(境外合格机构投资者)参与股指期货主要政策及一些细则已经发布,目前的工作在有序推进当中。

朱玉辰表示,QFII进来以后对市场的完整性,对机构投资者的入市都具有积极意义,而且未来将会通过一个逐渐深入、逐渐发展、严格控制的路径参与股指期货。

“中金所将根据制度框架做一些严格的管理措施,QFII来了之后,会做到有序参与,理性参与,各方面风险准备和制度设计都非常完整,这方面也请各位放心。”朱玉辰说。

此外,朱玉辰在回答关于利率期货和期权产品的推进情况提问时透露,中金所目前在把沪深300做稳的同时,对其他几个板块都在做一些前期分析、准备和研究,目前仅仅是处在开发、研究和准备的阶段。

 

相关专题:2011陆家嘴金融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wangft] 标签:QFII 中金 股指期货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