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迪帮助企业发展自身品牌声望管理体系

2010年12月08日 10:01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迈迪核心咨询服务:FBC05《品牌声望与核心价值管理》

非常可乐、汾煌可乐比可口可乐与百事可乐每瓶便宜30%,但是渐渐从市场上消失;王老吉比每瓶贵70%,但是年销售150亿,罐装饮料超过两乐成为全国第一,为什么?

金霸王电池,全球电池第一品牌,进入中国市场20年,市场份额仅仅3%;而南孚电池,12年时间市场份额就高达69%,为什么?

中兴通讯,市场泰斗年销售近600亿,资本市场市值仅仅151亿元;而阿里巴巴年销售规模5亿美金时市值就已经达到了100亿美金,为什么?

其实很简单,就是他们在中国市场上的品牌声望与品牌核心价值有所不同。

品牌声望是社会公众及消费者对该品牌核心价值的认知和评价的集合,具体反映在品牌的消费力(销售规模与溢价),影响力(品牌形象与美誉),资本力(品牌价值和品牌的无形资产)三个方面。

为此,迈迪独家专利的V-SHARE系统集成了中国市场上近10年来超过1700个案例的总结,独创品牌核心价值挖掘的瀑布模型,依据企业既有品牌资产,能够拥有的品牌资产,以及客户青睐的无形资产三大维度,策划-确认-评估最终的品牌声望管理体系,帮助企业深度挖掘与提炼自身的品牌核心价值,并以此指导发展自身的品牌声望管理体系,赢得消费者,赢得竞争,赢得市场地位,最终赢得品牌声望。

关于迈迪

迈迪品牌咨询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第一间由职业品牌经理人创办的专业品牌咨询公司。主要成员由来自宝洁、可口可乐等跨国公司的专业品牌管理人员组成。迈迪“专注且只专注于”品牌领域,提供品牌战略咨询、品牌营销咨询、品牌管理咨询、品牌管理培训等方面的服务,涵盖消费品品牌,工业品品牌,服务业品牌等领域,迈迪的使命是“在中国市场打造5个品牌进入世界品牌百强榜"。欢迎访问迈迪网站或致电我们:4007 200 518。

相关专题:

迈迪打造5个世界百强品牌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zj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