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华时报声明:农夫山泉混淆视听打压媒体责任

2013年04月19日 08:10
来源:京华时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京华时报声明:农夫山泉混淆视听打压媒体责任

京华时报社声明。(京华时报网站截图)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连日来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并在全国多家媒体制造舆论,对京华时报社正常行使媒体舆论监督职责的行为进行无端指责和攻击。就此,京华时报社特做出如下严正声明:

1.作为党的一家负有社会责任的媒体,本社一直珍视媒体的舆论监督职责,坚守新闻道德良知,从未如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所指责的那样,对任何报道对象“成见在心”“指鹿为马”,而是完全基于公正、客观的立场进行采访报道。

2.对于本社指出的农夫山泉执行的地方标准在部分指标上低于国家标准一事,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不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反而反复通过强调“产品品质高于国家标准”来混淆视听,转移视线,并通过言语恐吓、制造舆论影响等手段,打压媒体责任,挑战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职责,严重侵犯了本社名誉权。

3.本社保留对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的上述行为采取法律行动的一切权利。

京华时报社2013年4月19日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yaoqt] 标签:农夫山泉 京华时报 标准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