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华时报称农夫山泉用120多个版面对其进行谩骂

2013年05月07日 05:40
来源:京华时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京华时报称农夫山泉用120多个版面对其进行谩骂

推荐:京华时报6版面再报道农夫山泉事件 提出8大质疑

京华时报称农夫山泉用120多个版面对其进行谩骂

1个月内超120个版刊登含有谩骂京华时报内容的公告

发布会上使用语言暴力

编者按 5月6日,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饮用天然水标准新闻发布会”,京华时报记者接到邀请后前往参加。在发布会中,农夫山泉董事长、总裁钟睒睒在发言中对京华时报展开抨击。

为此,京华时报记者举手示意后,准备就农夫山泉董事长的无理抨击进行纠正。但在记者刚刚起身准备阐述时,发布会现场突然冒出“滚出去!”的喊声。据现场目击者及凤凰网报道指出,大喊“滚出去”的是农夫山泉的工作人员。其实,这些仅仅是京华时报在履行媒体监督职责的过程中所受阻力的一个缩影。

从2013年4月16日到2013年5月6日,农夫山泉在全国10多个省市数十个渠道刊登含有谩骂京华时报内容的公告,1个月内超过120个版面。公告中称,“京华时报报道不严谨、不科学”“京华时报不仅无知,而且强词夺理,使消费者迷失方向”“京华时报信口开河,置事实于不顾,颠倒黑白,信口雌黄、成见在心、不分青红皂白”,还指责京华时报缺失“新闻道德良心”。

这些公告明显针对京华时报依法依规的舆论监督横加指责,其刊登范围之广,时间跨度之长,史所罕见,中外罕见。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农夫 农夫山泉 滚出去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