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李克强:通货膨胀在全球出现一定的蔓延

2011年06月25日 17:10
来源:财经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财经》综合报道】第二届全球智库峰会今日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会上表示,实现经济健康复苏需要警惕全球性通胀风险,通货膨胀目前在全球出现一定的蔓延之势,给经济增长也带来阴影。

李克强指出,历史告诉我们,经济从衰退到复苏充满着挑战,增长和通胀往往是相伴而生,近一时期,国际市场上粮食、石油、煤炭等大宗商品价格高位波动,通货膨胀在全球出现一定的蔓延之势。

李克强表示,面对全球性通胀的挑战,单靠个别国家能力远远不够,需要各国相互沟通,加强宏观经济政策的协调,把握好政策导向、重点和力度,既恢复和保持经济增长,又抑制和减轻通货膨胀,促进世界经济健康运行。

 

相关专题:第二届全球智库峰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hanfn] 标签:通货膨胀 李克强 通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