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安德雷斯·艾舍:G20处理系统性危机方面不成功

2011年06月26日 13:50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财经讯 第二届全球智库峰会25日-26日在北京举行,德国贝塔斯曼基金会“全球未来项目”总监安德雷斯·艾舍在26日上午的主论坛上表示,二十国集团再处理系统性危机方面是不成功的,也许是二十国集团在这方面的能力不够。

安德雷斯·艾舍表示,如果我们对我们工作的进展不满意,我们应该自己采取行动,我们作为专家,我们应该进行一些思考,我们可能不能行动,但是我想我们在座的各位应该进行一些思考,考虑一些主要的问题,这个问题是不是过于复杂了呢?是我们自己不能解决吗?

艾舍同时也表示,如果单靠一己之力气一不能解决的话,我们是不是应该大家相互合作,我们是不是应该形成一个比较好的倡议,让大家能够走到一起。

以下为安德雷斯·艾舍发言实录:

谢谢,刚刚戴主席也谈到了关于欧洲的成功经验,我想其实欧洲的领导人在这方面也不是非常地成功,我想可能他们在某些方面的能力还是有所欠缺,我想说的就是,二十国集团再处理系统性危机方面是不成功的,也许是二十国集团在这方面的能力不够。

如果我们对我们工作的进展不满意,我们应该自己采取行动,我们作为专家,我们应该进行一些思考,我们可能不能行动,但是我想我们在座的各位应该进行一些思考,考虑一些主要的问题,这个问题是不是过于复杂了呢?是我们自己不能解决吗?如果单靠一己之力气一不能解决的话,我们是不是应该大家相互合作,我们是不是应该形成一个比较好的倡议,让大家能够走到一起。

我想我们每个人只有五到六分钟的发言时间,这个时间太短了,让我们不足以来解决问题,所以我想我们作为全球的智库,应该形成一个倡议,来解决这些问题,让我们能够相互协同合作,寻找更有效的方式。现在对于我们这些智库来说,有一个新的机会进行合作,我们不能够完全依靠政治家,不能够依靠那些行政管理人员,我们应该靠我们自己,谢谢。

 

相关专题:第二届全球智库峰会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hanfn] 标签:安德雷斯·艾 二十国集团 智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