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双汇发展: 半年利润预降80%-90%

2011年06月21日 23:38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作者:杨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瘦肉精”事件的影响开始更直接地反映在双汇的财务数据上。6月21日晚间,双汇发展(000895.SZ)发布201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其上半年业绩同比大幅下降80%-90%。

公告显示,2011年1-6月,双汇发展净利润约5600万元-11300万元,比去年同期的5.6007亿元下降80%-90%;每股收益约为0.092元-0.186元,2010年上半年该指标为0.924元。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双汇发展表示,2011年上半年,受公司产品销量下降、确认产品退货损失、加大产品促销、主要原材料价格大幅上升等因素的影响,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1年半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出现大幅下降。

根据此前公布的一季报,今年一季度双汇发展净利润2.65亿元,同比增10.49%。如此推算,二季度双汇发展亏损约1.52亿-2.09亿元。

一位接近双汇发展的人士称,二季度数据“难看”在意料之中,双汇计划尽快丢掉“包袱”,以便在后半年能够轻装上阵。

 

相关专题:双汇卷入瘦肉精丑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汇发展 双汇 净利润 业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