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预计迪士尼将日引游客3万人次

2011年04月15日 01:41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乐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浦东新区“十二五”商业项目推介会昨日举行,公布了该区“十二五”将重点推进的50个商业项目建设,规划新增商业面积360万平方米以上。同时川沙新镇2011年专留约1.78公顷地建设迪士尼配套酒店。浦东新区区长姜樑表示,上海迪士尼乐园预计每天可吸引游客3万多人次,即年游客量可达1000万人次左右。

姜樑表示,迪士尼乐园辐射的商业范围会在20公里内。作为迪士尼配套以及浦东整体商业发展的重要一步,昨天,百联集团、日本三井不动产、意大利RDM、香港利福集团、香港丽新集团等与浦东新区政府、多家企业签约合作开发新商业项目。

同时,《第一财经日报》从川沙新镇政府处获悉,该镇已推出2011年公开出让地块计划,包括川沙新镇城南社区C03-19a地块,该地块南侧的绿地东海岸项目已经投入使用,而地块西侧贝越商业地块正在建设中。值得注意的是,与上海迪士尼配套密切相关的C06-05地块,位于川沙新镇城南社区,离A1川沙路下口0.5公里。

目前,川沙拥有的大型宾馆较少,随着迪士尼的落户以及机场第二跑道的投入使用,该地区对高端宾馆酒店需求凸显,因此该地块性质为旅馆业用地,约1.78公顷,未来将大量引入高端酒店建设,完善迪士尼配套设施。目前一些酒店企业已经开始在川沙地区规划选址,希望在迪士尼建成前进驻川沙地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liyang] 标签:川沙 迪士尼 地块 新镇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