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百名太子奶经销商因利益被藐视到株洲市讨说法

2012年04月12日 09:50
来源:南都网 作者:吕静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如果这两天在长沙的谈判依然没有结果,我们就计划去北京递交申诉书。”太子奶经销商向南都记者独家爆料称,本周一已有来自9省的100多名经销商聚集株洲市政府,希望就太子奶事件讨个说法。周二株洲方面已与每省选出的一名代表进行沟通,但未达成一致。“昨天开始又增加了两个省的经销商,大家因为听说株洲市长在长沙开会,于是又来到了湖南省委所在地寻求沟通。”记者获悉,目前11省经销商已派代表进行新一轮谈判,但截至发稿时尚无具体说法。

有经销商向记者表示,2009年10月高科奶业董事长文迪波、总经理严夏松书面向经销商承诺,作为株洲市政府领导的国有公司,对当年2月以来与经销商、供应商发生的一切业务负全部责任。但2011年8月,文迪波因为托管期间的经济问题被双规,涉案资金高达4000多万。最终出炉的重整计划中,职工债权、税务债权、抵押担保债权100%受偿,经销商的10万以下小额普通债权按30%受偿,10万元以上部分仅按7.99%受偿。“方案完全藐视了经销商利益。”

中咨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韩传华向南都记者表示,从与太子奶有类似之处的五谷道场破产重整案看,普通债权组清偿比例为15.75%,且未分大额与小额。“当时也有人提出区别对待不同类型债权,不同金额不同清偿比率,但我们认为应坚持债权公平对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yangm] 标签:经销商 太子奶 湖南省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