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新礼:我的性格表面和蔼实际很倔强

2012年03月12日 13:51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财经讯 朱新礼,汇源饮料食品公司董事长,这个从沂蒙山区走出来的山东汉子,看起来朴实、敦厚,和蔼可亲。凤凰财经独家对话朱新礼,他坦承自己的性格从好的说是坚强,从不好的说就是倔强。就是这股“倔”劲,让他把汇源打造成为品牌价值达80亿元的大型集团。

以下为文字实录:

凤凰财经:所以从这个方面来讲,您还是一个非常坚持个人的这种理想的一个人,我知道沂源县八几年之前就是沂蒙山区下面的,临沂市下面的一个。

朱新礼:临沂地区下面的一个县级市。

凤凰财经:您觉得你身上这种山东临沂的,或者老区的这种人的性格特征您觉得在你后面的这种职业生涯发展当中有什么样的影响?

朱新礼:大家都知道沂蒙山,很多人也会唱沂蒙山区好地方这个歌,我觉得作为我一个沂蒙山出生的人的话,我的性格可能就是,虽然你看表面上大家比较平和。

凤凰财经:非常和善。

朱新礼:很和蔼可亲的那种,实际上自己的性格从好的说是很坚强,从不好的说就是倔强,就是那种有点性格的人,我觉得沂蒙山给我带来的这种性格,那个地方水土,就越是困难的时候越坚持、越向往,就是我服那个劲,就是想要去试一试,就是这种性格,但是我的家乡四面是山,住的地方就是沂河,觉得我另外一个方面的性格可能就像沂河水一样,对员工也好、对社会的责任也好、对我们的股民、股东也好,有一个很深的柔情,那就是爱心,我想我这几十年,创业20年也好,我觉得最大的是两个方面,第一困难面前不退缩,第二充满了责任心和爱心,我是一个爱国家的人,也是一个爱社会的人,爱生活的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shenhj] 标签:就是 沂蒙山区 沂蒙山 性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