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浩明:弱势震荡或将持续 2900点有支撑

2010年11月16日 15:07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A股在11月16日早间多条利空消息的影响下低开,午后开盘股指出现快速跳水,沪指盘中一度暴跌超过4%,从上周五以来,沪指连连走出跳水走势并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资金疯狂出逃。

对此,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市场研究总监桂浩明表示,沪指再现100点的暴跌主要还是对前期大盘快速上行的调整,而在2900点附近有支撑。

桂浩明表示,大盘可能将在近两三周呈现弱势震荡整理格局,主要还是对前期大盘上行过快的一个调整修正,但在2900点附近有支撑位。

而对于市场由于通胀所引发的担忧,有报道称,发改委、工信部等在内的几大部委纷纷酝酿出台物价调控措施,桂浩明认为,政府宏观调控所使用的行政手段对于市场的确会造成一定影响,但对于后市,他则认为,在调整后,大盘仍将维持前期区间上涨的趋势。

更多数据,请访问凤凰网财经数据中心(http://app.finance.ifeng.com/data/)

相关专题:

A股暴跌5% 3000点付之一炬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ouli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