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三季度收入增逾六成

2010年10月29日 06:58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海油(0883.HK)10月28日发布的业绩报告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共实现未经审计总收入约389.1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幅增长63.8%。总收入的强劲增长主要得益于油气产量的增加和实现油价的上扬。

同期,中海油总油气净产量达88.7百万桶油当量,同比上扬48.8%,主要原因是2009年来新投产油田产量增长较快、老油田产量表现优于预期、新并购项目带来产量贡献,以及台风损失低于预期等多重因素。

受惠于这些有利因素,2010年公司全年油气净产量预计将超出年度产量目标,达319-329百万桶油当量,期间共有5个新项目成功投产,分别为渤中19-4、渤中29-4、旅大32-2、涠洲6-8和渤中26-3。

受效率提高拉低成本、部分开发项目被推迟及四季度工作量较为集中等因素的影响,公司第三季度的资本支出同比下降27.2%,达约人民币81.9亿元。平均实现油价为74.15美元/桶,同比上升9.3%,天然气实现价格为3.96美元/千立方英尺,与去年基本持平。

更多数据,请访问凤凰网财经数据中心(http://app.finance.ifeng.com/data/)

相关专题:

2010年上市公司三季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颖春   编辑: zouli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