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IMF宣布墨西哥央行行长和法国财长为最终总裁候选人

2011年06月14日 09:39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财经讯 据外电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执行董事会13日在官网发布一份声明称,考虑提名卡斯腾斯(Agustin Carstens)和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为下任总裁候选人。

IMF 执行董事会在声明中写道:“IMF总裁候选人提名期限已在6月10日结束。根据5月20日董事会公布的遴选程序和IMF的相关规定,执行董事会很荣幸地宣布将考虑以下2名候选人:墨西哥央行行长、前IMF副总裁奥古斯丁-卡斯腾斯先生,法国经济、产业与就业部长克里斯汀-拉加德女士。执行董事会将与2名候选人在华盛顿举行会面,然后举行会议讨论各自的优势并作出最终决定。”

“我们的目标是在2011年6月30日之前完成下任总裁的选举。”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lizy] 标签:IMF 央行行长 法国财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