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皮海洲:朱民当选IMF副总裁算是“安慰奖”

2011年07月13日 11:34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财经讯 据外媒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简称IMF)周二任命前中国央行副行长朱民为副总裁,与其他三位副总裁一道为总裁提供支持。

知名财经评论员皮海洲在接受凤凰网财经连线时表示,此次朱民当选副总裁可以说是“预期之中”,所以并不算是意外惊喜,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朱民当选副总裁,甚至可以看成是个“安慰奖”。

至于IMF目前所面临的最大挑战,皮海洲指出,IMF迫在眉睫的第一要务当然是欧债危机。希腊危机未结束,意大利又卷进来,中国在IMF地位提升后,肩上的责任与将要承担的义务越来越大。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zoulin] 标签:朱民 海洲 副总 凤凰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