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评选火热进行中

2011年03月01日 17:37
来源:董事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主题为“产业转型升级中的创新驱动者” 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论坛暨第七届“金圆桌奖”颁奖盛典将于2011年5月在京举行。目前,由《董事会》杂志主办的第七届“金圆桌奖”评选已正式拉开帷幕。随着活动的推进,2011年的中国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优秀董事会”、“最具战略眼光董事长”、“最具社会责任董事长”、“最具影响力独立董事”、“最具创新力董秘”等奖项即将揭晓。本次评选还将首次给“最佳CEO”颁奖。此次活动一经启动,即得到广大上市公司的积极响应,众多企业纷纷打来电话咨询评选流程、申报材料等诸多问题。积极参与的热情体现了企业对公司治理及董事会建设的高度重视,这也正是主办方组织活动的初衷。评选不是目的,最重要的是通过“金圆桌奖”搭建起企业间分享、互动、交流的平台,共同致力于现代企业制度的建立和完善,提高中国上市公司的治理水平。

《董事会》杂志总编佴永松表示,把“产业转型升级中的创新驱动者”作为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论坛暨第七届“金圆桌奖”活动的主题,旨在倡导企业自主创新、培育经济的内生增长动力,为国内上市公司提高国际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营造更好的氛围和环境。他指出,经历了国际金融危机之后,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都在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转型,力争在新一轮的国际竞争中赢得主动,而竞争致胜的关键就是自主创新。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归根到底要靠人的素质的提高和企业创新能力的增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就必须大力推进技术进步、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目前,中国已开始从加速发展期步入加速转型期,经济发展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对中国企业而言,一场新的创新驱动比赛已经开始,其本质就是发展模式的转型竞争,谁能抢先一步,就可争取更为主动的机会、占据未来发展的制高点!

《董事会》杂志是中国唯一以公司治理为核心内容的高端专业财经期刊。该杂志以全球视野审视中国公司治理变革和董事会建设问题,创刊以来秉承为企业高层战略决策、治理创新等提供有益借鉴,为企业增强竞争力提供最新理念的办刊宗旨,坚持“透视中国政经大势、调查全球治理潮流、解读公司高层政治、提高本土原生案例”的办刊理念,为企业永葆基业常青提供强劲的助动力。

据悉,一年一度的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论坛暨“金圆桌奖”盛典均由《董事会》杂志社主办,是国内公司治理领域的顶级公益性盛会,在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国企中具有广泛的品牌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上市公司治理水平的重要评价标杆。在此之前,该活动已经成功举办过六届。

希望广大优秀上市公司踊跃报名参与评选,为中国公司治理界树立典范!

报名电话:025-83206172;

网站专题:http://www.dongshihui.com.cn/RoundTable20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liliang] 标签:董事会 中国 圆桌 上市公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