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贝因美:专业专注婴幼儿食品的本土龙头

2011年03月29日 15:01
来源:方正证券研究所 作者:陈光尧;张保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专注婴幼儿市场,业绩突出

公司从事婴幼儿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主要产品为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米粉、其他婴幼儿辅食和婴童用品,2010年公司营业收入为402830.18万元,同比增长24.13%。婴幼儿奶粉占营业收入的86%,是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

生育高峰推动行业高速发展根据《人口发展“十一五”和2020年规划》,未来十几年20-29岁生育旺盛期妇女数量将形成一个高峰。每年约有1600万新生儿诞生,庞大的婴幼儿消费群体推动我国婴幼儿市场快速发展。2008年我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市场规模已达250亿元,营养米粉市场销售额已达18.7亿元,2003-2008年婴幼儿奶粉复合增长率为22.67%,我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

优秀品牌+整合营销赢得消费者青睐公司以“育婴专家、母婴顾问”为品牌定位,全面打造“育婴”、“亲母”、“爱婴”三大社会工程实现品牌价值的提升,目前贝因美已成为我国婴幼儿食品行业的顶尖品牌之一。公司围绕消费群体需求,实行渠道建设、客户服务体系建设的整合营销模式,全国覆盖8万个以上零售终端,同时通过育婴讲座、育婴咨询中心等活动与消费者互动,赢得消费者青睐。

募投项目缓解产能瓶颈,增强公司竞争力募投项目包括“黑龙江贝因美年产5万吨配方奶粉工程”、“北海贝因美年产6000吨米粉项目”和“补充营运资金项目”,项目实施后预期新增收入22.3亿,净利润1.6亿,缓解产能瓶颈,增强公司竞争力。

预计公司2011-2013年全面摊薄每股收益为1.27、1.52、1.95元,给予2011年30-35倍PE,对应合理价值区间为38.1-44.45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婴幼儿 奶粉 公司 配方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