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贝因美今挂牌上市 抢食婴童市场“蛋糕”

⊙记者 赵旭 张昆 ○编辑 邱江

浙江贝因美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570。董事长谢宏称:“未来公司将主动接受来自消费者与投资者的双重监督和检验,凭借优秀品质和品牌优势,从婴童食品品牌迈向婴童生养教的全方案解决者”。

刚刚闭幕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基本数据显示,目前中国0-12岁的婴童人数高达2亿,婴童经济正以每五年翻一番的速度增长。2010年中国婴童市场需求超过1万亿元人民币,到2015年可望达到2万亿元人民币规模。婴童产业在中国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谢宏董事长认为,贝因美作为国内婴幼儿食品领域的领导品牌,行业整合和成长空间巨大。贝因美是2008年少数未被检测出三聚氰胺的国内知名婴幼儿奶粉企业之一,2010年公司在国内国产品牌中,婴幼儿营养米粉和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占有率均为第一,毛利中婴幼儿配方奶粉所占比重已达89.89%,高端奶粉销售占比达到80%-90%。公司严控产品质量,奶源位于黑龙江安达,收购价格较高,品质更有保障。虽然主要面向内地市场,但贝因美的产品早已与国际接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010年底,贝因美奶粉在香港上市,通过香港最严格的STC标准验证,同时还有乳品新国标的检验为依托。通过这次发行募投,公司产能增长将超过1倍。

 

相关专题:贝因美登陆深交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婴童 奶粉 婴幼儿 贝因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