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贝因美与宁基装饰今日挂牌

2011年04月12日 06: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林喆 黎宇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2日,贝因美(002570)在深交所正式挂牌交易。公司是国内奶粉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产品主要面向国内市场。目前,贝因美的产品品质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10年底,贝因美奶粉通过香港STC标准验证后在香港上市,公司产品同时还通过了乳品新国标的检验。根据AC尼尔森的统计数据,2010年1-10月,贝因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市场占有率达到10.8%,排名上升至第三位,国产品牌中排名第一。

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将按照投资项目由急到缓的次序投向以下项目:黑龙江贝因美乳业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配方奶粉工程项目,北海贝因美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年产6000吨米粉项目。

同日,宁基装饰(002572)也将在深圳中小板上市,公司此次发行135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23%。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主导产品为定制衣柜。据《中国人造板》杂志的调查,2009年公司生产的定制衣柜市场占有率为5.9%,行业排名第一。

公司此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定制衣柜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和信息系统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分别拟投资19781万元和3000万元。项目建成并达产后,预计公司产能将从2009年的98万件扩大到350万件。(林喆 黎宇文)

 

相关专题:贝因美登陆深交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liyang] 标签:贝因美 挂牌交易 装饰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