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贝因美打造中国“育婴专家”一流品牌

2011年04月13日 01:1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贝因美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在大盘走弱的情况下,贝因美最终报收于41.98元。海通证券指出,参考A股同类公司,给予公司2011年35至39倍市盈率,对应合理价位在42.71至47.59元之间。

据了解,目前,贝因美主要产品为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米粉、其他婴幼儿辅食和婴童用品。未来,发行人致力于成为婴童产业的“生养教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发行人所处行业为婴幼儿食品行业。

据了解,贝因美通过持续研发、制造、销售科学、安全的婴幼儿食品,以及提供温馨、专业、亲切的母婴服务,帮助中国婴幼儿健康成长,已成为婴幼儿食品领域的领导品牌之一。

根据AC尼尔森的统计数据,截至2009年12月,公司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市场占有率达到9.3%,排名同行业第四位,国产品牌中排名第二,2010年1~10月,公司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占有率达到10.8%,排名上升至第三位,国产品牌中排名第一。根据迈洛国际的研究数据,2008年,公司婴幼儿营养米粉的市场占有率达到21.57%,排名第二。募集资金提升竞争力贝因美表示,根据所处行业发展态势及公司发展战略,本次募集资金将按照投资项目由急到缓、由重到轻的次序投向以下项目:黑龙江贝因美乳业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配方奶粉工程项目,北海贝因美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年产6000吨米粉项目。

据了解,截至2010年12月31日,贝因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奶粉基粉生产能力已经达到4.35万吨/年,罐装能力达到5.2万吨/年,但仍然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公司管理层依据现有产销情况及未来5年的产能规划,决定建设此次黑龙江贝因美乳业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配方奶粉工程建设项目。

而北海贝因美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年产6000吨米粉项目是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改善了营养米粉的冲调性和口感,产品品质将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业内人士指出,贝因美此次募集资金拟投资的扩建配方奶粉项目、新建营养米粉项目及补充营运资金项目,符合公司的发展目标,募投项目实施成功后,将进一步做大做强公司主营业务,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及核心竞争力,对公司的长远发展产生积极有利的影响。(陈进)

 

相关专题:贝因美登陆深交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婴幼儿 奶粉 米粉 配方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