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涪陵电力去年亏1.43亿

2011年03月25日 08:19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深圳商报讯】涪陵电力(600452)今日公布年报,公司2010年净亏损1.43亿元,上年同期公司盈利68.41万元。公司2010年度拟不进行利润分配。

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12亿元,同比增长31.78%。每股净亏损0.89元,去年为每股盈利0.004元。

公司表示,造成亏损的主要原因是,全资子公司重庆市水江发电公司火电机组亏损严重而暂停发电,计提了大额坏账准备。此外,公司停止了贵州道真自治县梅江流域车田水电站项目的建设,对其可能造成的经济损失将计提坏账准备。

公司2010年度拟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周 蓓)

 

相关专题:2010上市公司半年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公司 亏损 涪陵 坏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