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国政协委员陈天桥放话:盛大将抢国际板头啖汤

2011年03月03日 04: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直苦于“有中国心,但无中国身”的盛大网络,将在国际板开通第一时间申请回归。

全国政协委员、盛大网络董事长陈天桥2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作为第二大经济体,要建立国际化的金融中心,尽快推出国际板是必要的。

据陈天桥介绍,已经有一些中介机构在和盛大接触,如果国际板开通,盛大会第一时间申请。

陈天桥说,早些年中国的创新型企业投融资环境还未成熟,已经拿到了国外风险投资的企业实际上已经走上一条不归路,就是去美国上市。当时包括盛大在内的不少互联网企业,都采取红筹方式在美国上市,可谓“有中国心,但是没有中国身。”

“我们公司在国外被称作‘孤儿股’,因为我们的市场和我们的投资者是分离的。如果我们的市场和投资者是统一的,那么这个价值会最大体现,所以很多人愿意回来。”陈天桥说,现在政策有一定的脱节,所以今年他会有一个提案即希望国际板尽快推出。

对去年兴起的互联网行业上市潮,陈天桥表示:“现在据我所知,有许多企业会继续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天桥 中国 国际 企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