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郎咸平微博回应专访郭美美母女质疑:让信息趋于对称

2011年08月07日 14:16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财经讯 8月3日,因“红十字”事件引发轩然大波的郭美美母女接受了郎咸平独家专访。访谈播出后,引发社会各方人士质疑。今日,郎咸平发布微博,回应种种质疑,郎咸平认为,对郭美美的访谈目的是给他们一个中立的平台,提供线索与质疑的空间,让信息趋于对称,他们的诚信与否仍由他们自己承担。

郎咸平表示:“很遗憾,原定8月5号播出的质疑H的节目,以及上周两期分析H会的节目都《被停播》。”

同时,郎咸平表示,郭美美母女是整个腐败体系的结果,而不是体系本身。要调查的是他们背后的利益链,“而这一切才刚刚开始,我不会放弃”。“我会一直坚持与大家一起秉着良知和责任,共同探讨社会真想,我的理念从未改变。”

以下为微薄截图

郎咸平微博回应专访郭美美母女质疑:让信息趋于对称

 

相关专题:她妈的“股神”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咸平 母女 对称 播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